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财税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7:08:38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9日下午,县财政地税局全体100多名党员齐聚单位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活动一开始,党员们一一佩戴党徽,全体肃立,沉浸在雄壮激扬的《国际歌》音乐声中,感受国际歌的熏陶。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每一个党员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认真诵读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深切感受誓词中对党员的殷切希望和重托,自省作为一个党员应该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之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学夫同志所做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中,冯学夫书记围绕权力的实质、腐败的表现形式、反腐的预防措施,未来反腐的方向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身边人事、自身经历,以最真实的感受阐述了反腐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本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好队,收好税,管好财,服好务,广大党员依法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刘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