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 模范践行落实我县发出通知要求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紧密结

发布时间:2017-06-28 23:41: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县近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做到紧密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模范践行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县近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做到紧密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模范践行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根据通知要求,我县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通过全面召开党组织专题会议、制定专门学习方案和计划、举行专题党课、举办专题培训班、研讨班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主题,推动党员干部常学深学、自觉践行。广大党员干部、各党组织将对照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研究改进对策,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要用“两学一做”激发的热情和动力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深化开展“看齐创优当先锋”行动,推动各领域各行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亮出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和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宁波北仑区岩东水务公司泵站管网分公司原副经理王飞耀、瓯海区泽雅镇唐宅村原党支部书记潘宝良等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对标赶超、奋勇争先,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