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拆除1家非法违章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6-27 20:45: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7日,沙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家非法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有力推进了该镇畜牧业转型升级,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6月27日,沙头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1家非法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有力推进了该镇畜牧业转型升级,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记者了解到,这家养猪场建在半山腰,场所十分简陋,用简易的竹木棚搭建而成,顶棚为塑料油布,现场不少生猪还在场地内进食。由于没有任何环保措施,养猪场的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

  “这个养殖场非常隐蔽,靠山而建,又是竹木搭建,一般很难发现。”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违章养殖棚的拆除力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