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老人摔倒溪水中 警民火速来救援

发布时间:2017-06-26 20:52: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23日,岩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岩头上村双浚头上游20米处,一名老人被湍急的河水冲入溪流,生命垂危。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带上救援装备赶到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老人躺在石岸边,身体浸在溪水中,处于半昏迷状态,神志不清,双腿多处有淤青肿胀,但还有生命特征。民警立即下水救援,并用医用担架将老人抬上岸,让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热心报警男子介绍,当时他正在双浚头铁桥下洗澡,发现上游好像有个人在溪水里挣扎,就立即前去帮忙,并拨打了110求救。当时老人头部已浸在溪水中,于是他立即将老人扶起,等待110救援。

  由于老人当时昏迷,民警无法得知老人身份信息,后来通过老人照片发动群众在丽水街附近找到了老人家属。据了解,受伤老人已经80多岁了,目前老人腿骨骨折严重,已被送往温州救治,暂无生命危险。通讯员 金志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