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高考成绩揭晓 我县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5 23:21: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017年高考成绩6月22日晚揭晓,我县学子再创佳绩。据初步统计,全县一段上线782人(含体艺类),创造我县高考历史新高。永嘉中学考生林淑瑞考上清华大学,程奔考上北京大学。

  2017年高考成绩6月22日晚揭晓,我县学子再创佳绩。据初步统计,全县一段上线782人(含体艺类),创造我县高考历史新高。永嘉中学考生林淑瑞考上清华大学,程奔考上北京大学。其中林淑瑞同学以705分的高考裸分,排名全市第2名、全省第14名,创永嘉高考史上全省排名最好名次。

  近年来,永嘉中学秉承“立诚勿怠、格物致知”的校训,深入实施“立格教育”,立德树人,培养英才。全校上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创新教育管理模式,精心打造“3456”立格课堂模式,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努力,学校逐渐成为“现代化、书生气、花园式”的全省一流名校,为推进永嘉素质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永嘉中学考生林淑瑞高考数学获得满分,其考试成绩分别为语文125、数学150、外语142、物理97、化学94、生物97。

  温州翔宇中学今年高考也取得不俗成绩,该校秉承“和整个世界站在一起”理念,立足永嘉、服务温州、面向世界。学校注重学生的学业质量、发展质量和生命质量,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创办短短四年,学校通过打造理想课堂和场馆式教育等个性鲜明的办学样式,逐渐成为远近闻名的民办学校。

  另据了解,罗浮中学、上塘中学、岩头中学、楠江中学等高考成绩也有亮点,如楠江中学上一段线8人,其中2人为三位一体招生,体艺类上一段线28人;罗浮中学的陈智品以605分高考成绩取得该校第一名。

  22日21时开始,浙江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也已公布,第一段为577分,第二段为480分,第三段为359分。考生可进入“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查分”,或直接点击底部菜单栏“高考查分”栏目,进入查分页面;或登录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www.zjedu.gov.cn)或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凭准考证号、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 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