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剿灭劣V类水,清洁环境卫生!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22:16:5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化推进剿灭劣V类水行动,响应全县清洁乡村大行动,着力改善农村环境面貌,6月20日下午,碧莲镇下岭根村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村内群众积极响应,民兵、党员和部分村民在驻村干部和镇人武部的带领下对本村内的河道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卫生清洁。

  行动中,民兵们在下岭根村村长潘光晓的带领下,发扬艰苦作风,全员参与,团结协作,对村内的河道岸边杂物和道路两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深入公路沿线、各河道、房前屋后以及各垃圾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全方位清除、清运遗留垃圾杂物,强化道路保洁,并对村主干道、背街小巷积尘、淤泥、杂草、地膜垃圾等进行全面清除、冲洗。

  看着一袋袋垃圾被清理出来,大家才意识到平时看似整洁村落中竟然有如此多的生活垃圾。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引导村民投身村庄环境整治,确保村庄道路通畅,秩序井然,卫生整洁,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民兵们纷纷表示以后不仅要争当环境整治的先锋队,更要当好环境保护的排头兵。

  据悉,碧莲镇人武部近期将结合镇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把这项民兵行动延伸至其他村居,充分发挥民兵连骨干力量的作用,带动村居群众参与村居环境保护中来,为两美碧莲贡献一份铁的力量。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