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启动暑期春泥计划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2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1日,县文明办、巽宅镇党委政府联合举行巽宅镇“缤纷童年,快乐成长”春泥计划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据了解,巽宅镇春泥计划暑期系列活动共有两大“豪”礼,活动时间覆盖整个暑期,其中,在7月3日至10日为期6天的时间里,由浙江水利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的春泥支教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第一重“豪”礼;接着23场趣味游园、红色电影、创意课堂等不同种类主题教育、艺术培训、社会实践活动竞相在巽宅镇辖区内6个文化礼堂内精彩上演,为小朋友献上第二重“豪”礼,让暑期生活“high”翻天。

  随着春泥计划正式启动,在现场的留守儿童章瑶瑶显得十分高兴,“我最喜欢这个活动了,很想念去年暑假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不知道今天还会不会是他们……”章瑶瑶的眼中充满了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期望。据巽宅镇镇长肖良建透露,巽宅镇开展春泥计划已经有5年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就是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爱好和陶冶情操,为他们将来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接下来还会进一步开展更多此类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以“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学校称心、社会安心”为目标,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暑假文化生活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学校暑期时间,培养未成年人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与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未成年人的道德素质,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