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2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1日,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区属34个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运用“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相关主题实践活动。二是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各党支部要开展丰富多样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认真领会活动精神。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围绕“固定动作+主题活动+自选动作”,作出具体安排,严肃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做好党费收缴工作。规范党员党费的收缴及使用,按时按规收缴党费,合理合规使用党费;五是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抓紧按时完成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校对核实党员档案信息材料。

  最后,区党委书记胡克祥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党建工作,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打造一批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在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的基础上,真学实做,强化“两学一做”的问题整改,抓实抓牢支部建设;在狠抓落实、确保实效的基础上,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通讯员 金艺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