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千名党员投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00:51:3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0日,大若岩镇各村的党员干部们再次聚集到了一起,冒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这是该镇2017年的第六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全镇1个居委会36个村共计1280名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清除房前屋后堆积物、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各类小广告、整治主次干道卫生、清理河道垃圾。党员干部们重点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涉及的白泉、银泉、玉泉、大若四个村进行全面的打扫和整治,推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态势,掀起一场“环境大整治,党员干在前”的热潮。

  据了解,该镇每月活动雷打不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行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把“党员活动日”融入全镇的重点工作中,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全镇重点工作的一大助力。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