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定理课堂第三期: 围绝经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6-20 23:30:13 编辑:周艺 字体:

  围绝经期是指妇女绝经前后的一段时期(从45岁左右开始至停经后12个月内的时期),不过现在工作压大,女性卵巢功能减退时间提早,想要远离围绝经期困扰吗?来县人民医院听公益讲座吧!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发放。

  讲座主题:《围绝经期,怎么办?》

  主讲人:张爱慕,温州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2013年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妇科内分泌,多次参加北京协和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举办的内分泌学习班。对围绝经期妇女管理、宫颈疾病、宫腔镜的门诊治疗有较丰富临床经验。

  时间:6月21日下午14:30——15:30

  地点:县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8号楼)八楼多功能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