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4岁女孩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高昂手术费期待社会救助》后续

发布时间:2017-06-15 21:35: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沙头镇古二村,给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4岁女孩刘语暄送上5000元救助款。这几天,本报爱心工作室也陆继收到为刘语暄捐助的1元、10元、20元、50元、100元、500元不等的爱心款总共4141元。

  6月15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沙头镇古二村,给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4岁女孩刘语暄送上5000元救助款。这几天,本报爱心工作室也陆继收到为刘语暄捐助的1元、10元、20元、50元、100元、500元不等的爱心款总共4141元。

  前几天,刘语暄刚从温州附属二医出院回家里休养,如血小板低了又要马上去医院治疗。目前,刘语暄和姐姐的配型结果失败,现在母亲和姑姑的血液正在配型中,结果等几天后才出来。医生说,刘语暄只有尽快手术才有希望康复,等配型成功后,即可在上海儿童中心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刘语暄母亲陈新燕告诉记者,现在“轻松筹”平台上已筹款18万多元,但离治疗手术费缺口还差40万元。

  高昂的手术费对这个家庭来说是天文数字,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如果您想帮助刘语暄,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刘语暄”)。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