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三江督查旧城旧村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01:1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街道督查旧城旧村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时指出,要紧抓当前“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有利契机和形成的态势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旧城旧村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全面加快开发建设步伐,推动瓯江两岸协调发展。

  6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三江街道督查旧城旧村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时指出,要紧抓当前“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有利契机和形成的态势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旧城旧村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全面加快开发建设步伐,推动瓯江两岸协调发展。县领导林建波、王高博、汪金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三江街道立体城三期地块、世贸二期地块、仙山村城中村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安置房项目、城中村项目改造和做地出让工作进展情况及改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并召开汇报会协调解决具体工作。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强调,三江片城市建设是我县发展的主平台,是扩大有效投资的主阵地,也是锻炼干部成长的主战地。三江的建设发展事关永嘉的发展,是我县城市建设发展几个主要平台的“牛鼻子”,要积极谋划加快推进三江城中村改造和做地出让等各项工作,使近期工作有突破性进展,形成浓厚建设发展势头和氛围。

  林万乐要求,要借鉴当前城中村改造如上塘已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氛围,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狠抓政策处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措施,凝心聚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做地出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抽调精干人员下基层一线,使干部力量沉下去,全力支援城中村改造。相关部门要重视三江建设,支持和理解三江发展,把形成推进三江建设发展良好的长效机制坚持下去,助推三江加快开发建设步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