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连续拆除2家违章养殖棚

发布时间:2017-06-12 22:59: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7、8日,北城街道办事处连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家非法违章养殖棚进行拆除,改善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助推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

  6月7、8日,北城街道办事处连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家非法违章养殖棚进行拆除,改善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助推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

  记者了解到,该2家养殖棚一家位于山脚,一家位于山坡上,两家养殖棚都十分简陋,现场简易的砖瓦、零碎的油布随处可见。场地内灰暗的光线下,污泥水横流,充斥着刺鼻的味道。由于没有任何环保措施,这些养殖棚的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

  “由于位置比较偏僻,该几处违章建筑一时难以发现,这次拆除后将对这些养殖户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养殖棚里面的环境卫生很差,对周边环境污染也比较严重,像这样的养殖棚,该街道将继续借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助力城市环境改善,助推城市转型发展。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