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到桥头开展“比学树”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17-06-12 21:53: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桥头镇开展“比学树”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黄慧指出,要按照活动时间节点,倒排项目施工计划,加快项目软包装,高标准做好“比学树”各展示项目筹备工作。

  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桥头镇开展“比学树”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黄慧指出,要按照活动时间节点,倒排项目施工计划,加快项目软包装,高标准做好“比学树”各展示项目筹备工作。

  黄慧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城大道建设、桥东大街精品街整治和菇溪河道游步道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黄慧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对项目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指导,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解决,逐一逐项进行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桥头镇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讨论。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讨论后,黄慧要求,桥头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特别要注意细节,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完成“比学树”活动项目建设任务。要全力抓好“比学树”工程沿线环境整治、河道保洁、违章拆除、绿化养护、交通治理等工作,确保活动沿线环境整洁有序,交通顺畅,更好地展现桥头生态形象。同时,要切实做好活动期间全镇范围内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比学树”活动顺利有序进行。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