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继续坚持标本兼治 分类分步推进改革

市人大来永督查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学前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1 22:32: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来永督查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学前教育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谢崇福、胡明凯、周俊武陪同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来永督查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学前教育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谢崇福、胡明凯、周俊武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机关一幼,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及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鹅浦河,深入了解河道整治与剿劣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徐育斐充分肯定了我县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推进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学前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继续坚持标本兼治,结合“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做到科学治水、依法治水、长效治水,确保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分类分步推进改革,特别是要以“互联网+”加法,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减法;要认真贯彻《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前教育质量。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