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1 22:04: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9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30余人,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难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金盾、汪金琰参加活动。

  6月9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30余人,到瓯北调研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难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县政协副主席金盾、汪金琰参加活动。

  县知联会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埠城中村改造现场2号、6号等地块,清水埠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对项目现状、未来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观了碧桂园、华鸿等项目的展示厅,了解未来清水埠发展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知联会听取了指挥部对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具体介绍,并观看宣传片。并针对项目推进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雄指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项目是符合绝大多数群众利益的项目,也是政府的中心工作,现在的工作推进值得肯定,城中村改造必然会给群众带来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打造样板,提炼经验,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应用;要乘胜追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依法征拆,全力推进项目进程。统战团体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我县新一轮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