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1 21:32:1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成效,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6月7日,岩头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作动员大会。镇主要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社区总支书记、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34名2016年度优秀村级主职干部受到表彰,岩头镇河二村、中美村和农商行岩头支行等3家单位作典型发言。岩头镇党委书记黄金锡对先进个体和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与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全镇相关干部人员认真学习借鉴,努力抓好落实。

  接着,岩头村、苍坡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上台与镇党委书记黄金锡签署《基层党建责任书》。会议强调,责任书也是军令状,希望各位农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自身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黄金锡做强调讲话,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开展具体工作动员部署。他要求,基层党支部在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工作的同时,要及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上月市委组织部和县委座谈会精神,广方式、再提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干部们要做好排头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在部署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工作上,黄金锡表示,要以严要求、高标准切实抓实抓好“两范两促”重点任务,在准确把握“两范两促”重要意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全面推进村社组织规范化建设,打好集体经济薄弱村和软弱落后村转化攻坚战。

  会议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两范两促”工作是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性工程,是岩头镇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与会人员根据会议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统筹推进,为岩头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陈海达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