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大考期间全面叫停建筑工地

发布时间:2017-06-11 16:37:05 编辑:周艺 字体:

  目前,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从6月1日开始,上塘中心城区积极组织人员,全面巡查城区各学校附近的施工工地和小区附近各在建项目,督促所有在建工地在双大考期间全部停工作业。

  在巡查期间上塘中心城区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执法的突然性、动态性,变常规为机动,变明查为暗查,变定点查为随机查,变突击查为常态查,加大违章行为的处罚力度,让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自觉遵守有关规定,鼓励合法经营,加大违章成本。

  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每天晚上9点至次日晨7点,上塘城区范围内禁止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6月7日至6月8日、6月17日至6月18日考试期间,上塘城区范围内的建筑工地禁止施工,做好道路环境卫生工作,严控噪声污染,对发现未按要求执行的建筑工程,对相关参建单位一律依法从严处理。(潘斌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