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深入推进沿河违法建筑拆除

发布时间:2017-06-07 01:09: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5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在各河长的带领下联合相关部门,分3组,共计出动70余人次,10余台次机械设备对沿河违法建筑进行地毯式的拆除,助力瓯北街道剿灭劣V类水,确保水质持续改善。

  6月5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在各河长的带领下联合相关部门,分3组,共计出动70余人次,10余台次机械设备对沿河违法建筑进行地毯式的拆除,助力瓯北街道剿灭劣V类水,确保水质持续改善。

  当天,瓯北街道办事处对排查出来的沿河临时棚、工棚等几十处违章建筑进行地毯式拆除,这些建筑长期沿河而建,平时被用做临时仓库或停车棚,周边环境卫生脏乱,有些还存在生活污水直排河道的现象,对周边河道造成直接污染。

  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按照街道劣V类水剿灭行动方案,该街道积极组织推进沿河“大拆大整”。下一步将对沿河各类污水直排、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涉水违建,做到即查即拆。同时,加快推进沿河旧厂房、旧市场、旧小区等重点片区和节点整治,坚持边排查、边整治,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6月底前整治到位。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