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强沟通相互学习 携手加快发展步伐

义乌市党政考察团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05 02:00: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3日,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义乌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何莉平、林建波、王晓雄、周俊武、董庆标陪同。

  6月2、3日,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率义乌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何莉平、林建波、王晓雄、周俊武、董庆标陪同。

  义乌市党政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岩头镇苍坡古村、丽水街、下日川村,各地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乡村旅游产业让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摄乡村美景。考察团成员认为,永嘉在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品牌,其发展模式和工作经验可圈可点。在沙头镇泰石村悦庭楠舍,考察团一行仔细察看民宿规划布局、建筑风格、装饰色调、材料选用等情况,他们认为,民宿经济已成为当前发展乡村旅游的引擎、农民增收的亮点,永嘉在发展民宿方面把商业理念、人性需求和艺术设计等完美融入乡村旅游,值得义乌学习借鉴。

  在红蜻蜓集团和报喜鸟集团,考察团一行深入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红蜻蜓浓厚的企业文化、报喜鸟智能化升级、大数据应用,引起了考察团成员的赞叹。在三江狮子山观景台俯瞰三江商务区全景和参观瓯窑小镇时,都让考察团成员感到获益匪浅,并表示将把永嘉经验带回去,加以推广运用。

  考察中,义乌市党政考察团表示,近年来永嘉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学习、加深两地交流,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加以吸收和转化,携手加快发展步伐,积极推动两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