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发起“两山”理论课件征集活动,入选有重奖

发布时间:2017-06-01 22:46: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县委宣传部、美丽永嘉办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县开展“两山”理论优秀宣讲课件征集活动。

  通知要求,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结合“五水共治”和生态县建设的实际,围绕永嘉当前环境形势、生态建设成就、水、大气、土壤保护以及气候变化和低碳生活等内容;针对机关乡镇干部、企业业主、学校学生、乡村群众等不同人群制作不同形式的原创课件,标题自定,内容科学严谨,无知识性、政策性错误。

  通知强调,课件要做到语言通俗易懂,形式新颖、生动,做到图文并茂,结合永嘉实际多运用具体事例进行阐述。课件格式要求为PPT,字数在3000至6000字之间。征集截止日期至2017年6月30日。报送课件发送邮箱为:306913736@qq.com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奖项设一等奖1名,奖金为3000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为2000元,三等奖为5名,每名奖金为1000元。通讯员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