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黄方雷督查排污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30 15:45: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上午,副县长黄方雷对我县瓯北和乌牛两个县控以上劣V类断面站位所在河道开展排污口整治工作专项督查,县环保局、治水办及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5月27日上午,副县长黄方雷对我县瓯北和乌牛两个县控以上劣V类断面站位所在河道开展排污口整治工作专项督查,县环保局、治水办及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黄方雷一行先后察看了瓯北街道的龙新河、后垟浦,乌牛街道的西湾支河、芦池河、永乐河,听取相关街道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当前排污口的封堵情况及整治进度。针对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雨水排污口有少量水流出等问题,要求街道加大排查力度,查找原因,同时务必加快截污纳管工程进度,确保5月底整治到位,整治不到位的全部进行封堵,以达到“晴天无排水”要求。(潘丽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