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5.29”关爱计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7:08: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和传统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村居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26日,该街道计生协和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5.29关爱计生特扶家庭”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扶家庭送上了慰问金以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在阮家降村失独家庭王信顺的家中,该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等,并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

  该街道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部分特殊家庭、计生家庭、孤寡老人送去了粽子、鸡蛋等生活用品,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社区负责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最大限度为他们寻求政策扶持和生活帮助,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温暖及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

  特扶家庭是计划生育工作中出现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和社区会注重做好“特扶家庭”关爱工作,及时了解“特扶家庭”所需、所想,最大程度给予他们精神抚慰。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巧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