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办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6 00:19:0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上午,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在县学生综合实践学校联合举办青少年禁毒教育开馆仪式。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仪式。

  县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设在县学生实践学校,基地有禁毒展板、毒品仿真模型,禁毒知识答题机等设施。通过学生的实践学习,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进一步深化全县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有效遏制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营造社会稳定、社区和谐、家庭平安的良好环境。

  县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说,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是创建“平安永嘉”、夯实禁毒宣传基础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全面推动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徐建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