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鹤盛镇新一届村干部集体充电,接受生态文明洗礼

发布时间:2017-05-25 11:26: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23日,鹤盛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培训会,全镇100多名村干部参加学习。

  鹤盛镇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我县唯一的低碳小镇,为进一步打造“全国宜居养生小镇”,鹤盛镇召集新一届村干部进行生态文明建设培训,鹤盛镇副镇长谢国强作专题报告。谢国强表示,近年来,鹤盛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打造“宜居养生、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坚持以绿色为本底,以生态为底线,狠抓环境保护工作、狠抓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大环保行动,坚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采取有力措施进行综合整治;坚持以最严格的环保政策推动绿色发展,坚守林地、耕地、森林三道红线;坚决实行最严肃的督查通报,抓反面、抓典型。

  谢国强强调,作为新一届的村主要干部,务必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务必深刻贯彻“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理念。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积极完善环保基础设施;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加快进度,务求实效,把环境保护行工作抓到实处,让鹤盛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让青山绿水、干净的空气、绿色的食品滋养着鹤盛大地、鹤盛人民。通讯员:麻利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