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公路管理所突击整治装载不规范车辆

发布时间:2017-05-25 00:23:40 编辑:周艺 字体:

  针对辖区内不规范装载沙石、废纸等车辆突然增多,散落物污染路面事件多发,连日来,上塘公路管理所路政执法人员利用中午时间突击开展不规范装载车辆整治及宣传行动,共查获不规范装载3起,散发宣传材料120余份。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向司机解释装载不规范的危险性,秉公执法,依法处罚,并发放公路法规宣传单。经过一番深入交流与教导后,涉事司机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及责任,主动当场重新规范装载并加盖篷布,将被污染的路面及时清洗干净,并愿意依照《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接受处理。

  本次整治行动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文明执法与严格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车辆装载不规范的行为,积极争取了社会公众对路政执法的理解和支持,有力消除了安全行车隐患,还公路一个畅、洁、美的环境。通讯员 陈小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