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研究部署“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12:36: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十九个“会员活动日”。 5月23日,北城街道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以“护航幸福家庭?助力健康北城”为主题的第19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十九个“会员活动日”。 5月23日,北城街道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以“护航幸福家庭?助力健康北城”为主题的第19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要求,一是在城北社区启动5?29”会员活动日仪式暨健康教育家长沙龙,邀请县卫生计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作启动仪式讲话及百村百企示范点城北社区授牌等活动。二是开展新家庭计划知识培训,为推进“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适应新时期家庭变化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三是开展一次大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倡导。大力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引导计生协组织和广大计生协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家庭负责任、有计划地安排生育,实现优生优育,促进家庭幸福。四是开展生育关怀.帮扶慰问,对失独家庭、计生家庭、孤寡老人进行一次慰问活动。五是开展包粽子比赛,城北社区计生家庭30人参加活动。六是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家长沙龙,青春健康教育,树立科学健康的理念,为家长们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对孩子的教育成长起到了积极引导的作用。

  要求结合实际,广泛动员和组织会员、群众开展主题宣传、生育关怀.帮扶慰问、座谈学习等活动,使“5.29会员活动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形式更加多样。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金巧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