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考核永嘉成功跻身“国家卫生县城”行列

发布时间:2017-05-24 00:47: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3日,记者从《浙江日报》刊发的报道获悉,我县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考核,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全县人民多年追求的梦想终于变成现实。

  5月23日,记者从《浙江日报》刊发的报道获悉,我县创卫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级考核,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全县人民多年追求的梦想终于变成现实。

  2015年3月,我县正式吹响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号角,划出创国卫路线图,以上塘中心城区、东城、南城、北城街道作为创建工作主战场,全力开展公共卫生保障、市政设施建设、市容洁化美化、生态环境保护、饮食安全保障、全民健康促进、县城整体形象提升等七大行动。

  据悉,自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将创卫作为优化县域环境、塑造城市品位、提升县城首位度的主要载体,作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爱国卫生组织体系。通过“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系列组合拳,持续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特别是2015年和2016年不断加大创卫资金投入,两次启动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严格对照11大项164小项标准,全力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承载力得到显著增强。开展实施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双会战”,城市道路、停车设施“双改造”,农贸市场、城市公厕“双提升”等一批工程项目。广泛动员全县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高举创卫大旗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使得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攀升,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潘益风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