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我县3企业入选首批省电商服务企业名录

发布时间:2017-05-24 00:31: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浙江省商务厅近日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名录》,全省563家电商服务企业入选,我县温州顺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州中环信息技术公司及永嘉县通用职业培训学校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

  浙江省商务厅近日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名录》,全省563家电商服务企业入选,我县温州顺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州中环信息技术公司及永嘉县通用职业培训学校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名录是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商务部门推荐基础上,省商务厅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综合考虑企业的经营规模、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因素进行评选,并实行动态化管理,每年进行一次动态调整。电子商务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极大地促进了电子商务的发展,也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快速发展,商业模式不断创新,产业分工体系逐步细化和完善。

  据悉,列入省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名录的企业可享受浙江省和国家有关电子商务服务业产业政策,同时入驻浙江省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入围企业,为企业提供电商服务。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