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00:31:0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3日,枫林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市监、综合执法、国土、住建等部门,出动260余人,2辆环卫车,8辆垃圾清运车,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房前屋后堆放物等共25余吨,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城镇环境。

  此次以整治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乱搭乱建和临时棚为重点,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对枫林镇当地7个村和光跃街、镇前路、芙蓉路、圣旨门街、农贸市场、车站等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消除脏、乱、差现象。

  在枫林镇镇前街和圣旨门街,记者看到,一些村民的房前屋后多处可以看到乱堆乱放现象。这些杂物长期堆积角落,影响村容村貌,也容易滋生细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全面的清理。

  枫林镇副镇长谷建坤告诉记者,小城镇的主要问题是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的现象比较普遍。他们通过村干部做思想工作,把它整理掉,老百姓也比较支持,在整治行动中也参与其中。

  据悉,在整治完成后,枫林镇还将由专项督查小组开展督查,巩固整治效果,确保不留死角。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