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粽情端午 情暖社区

城南社区爱心驿站给辖区困难群众分发6000多个粽子和3000多个鸭蛋

发布时间:2017-05-24 00:22:40 编辑:周艺 字体: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5月23日,上塘城南社区爱心驿站给县福利中心、东岸小学李浦校区、上塘中心敬老院、永嘉康宁医院等地送上粽子和鸭蛋,提前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

  这次慰问活动总共送出粽子6000多个、鸭蛋3000多个。这些粽子都是志愿者亲手包的,30多个人准备了3天时间。据了解,城南社区自2005年起,就以不同形式关心慰问辖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低保户人群、困难户人群、残疾人等。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