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岩坦公路管理所及时制止一起非法占用公路用地行为

电线杆洞离公路边仅1米

发布时间:2017-05-22 20:44: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岩坦公路管理所在巡查铁金线23K+300右侧时,发现有人在埋设电线杆,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制止其施工行为。经执法人员实地测量并拍照取证,电线杆洞距离公路路边仅1米左右,其行为属于涉嫌非法占用公路用地。

  日前,岩坦公路管理所在巡查铁金线23K+300右侧时,发现有人在埋设电线杆,执法人员立即下车制止其施工行为。经执法人员实地测量并拍照取证,电线杆洞距离公路路边仅1米左右,其行为属于涉嫌非法占用公路用地。

  执法人员找到施工责任人,向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耐心向其说明埋设在公路用地内的电线杆影响公路的通行安全。经过路政人员及时讲解,现场施工方积极配合,并对擅自挖设的电杆洞进行填埋,恢复了公路用地原状。通讯员 李靖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