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20 23:06: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进一步纯洁农村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深化农村党员的作风建设,5月20日下午,嶂岙村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学党规党纪,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会。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开展的关于新一届村社干部培训会精神,而后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款,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内容。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会,更容易牢记党规、党纪,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守住为人干事的底线,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据悉,嶂岙村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规定每月的20日下午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会,旨在全面提高农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讯员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