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6家企业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01:04: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7日,由农业部、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举办,展会为期4天,我县共有6家企业参展。

  5月17日,由农业部、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举办,展会为期4天,我县共有6家企业参展。

  此次博览会以“品茗千年中国好茶”为主题,以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主要目标是全面展示我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合力打造符合“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的国内外最具权威的茶叶品牌展会。

  我县参展的6家企业为浙江乌牛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嘉县乌牛早茶饮料有限公司、永嘉县创业生态茶有限公司、温州盛润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永嘉县晓亮林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

  县委农办(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有利于全面展示我县茶产业发展成就,促进茶产品营销,传承推广茶文化,推动茶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推动我县茶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塑造知名茶叶品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