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浙商回归创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朱唤山回乡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7-05-19 00:41:0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8日,浙商回归创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朱唤山一行人来到岩头、沙头等地走访慰问困难户,给140多位老人保了人身意外险,并捐赠陈住起村11万元用于村文化礼堂建设。

  一行人首先来到岩头镇下园村慰问6户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棉被及红包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朱唤山都十分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里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面临的具体困难,同时还为村里60岁以上的140多位老人保了人身意外险。

  沙头镇陈住起村是朱唤山的出生地,该村有140户300多人,建造村文化礼堂一直是全村人的梦想,现在村民们已筹到了20多万元启动资金。朱唤山了解情况后,以自己的公司“湖州国际进口商品城”的名义捐赠陈住起村11万元,用于村文化礼堂建设。

  同时,朱唤山一行人对当地的旅游投资项目进行了考察,愿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参加活动。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