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重点创新团队”开始遴选|即日起至9月20日

发布时间:2017-05-16 21:49: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我市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开始遴选,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于9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及其电子文档报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人才管理科。

  近日,我市第三批“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开始遴选,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于9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及其电子文档报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技人才管理科。

  此次申报市重点创新团队的单位至少应具有突出的创新成果和较高的创新水平、一定规模和结构合理的团队、较好的创新平台和创新机制,并且团队研究方向符合产业和社会发展要求,属于我市重点发展领域、行业和产业亟需解决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范畴。其中,团队规模要求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其中45岁以下成员一般不少于总数的一半。

  本次企业技术创新团队全市不超过15支。同时,已入选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的,直接列入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不再参加本次遴选。已入选第一、二批市重点创新团队和温州市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也不再参加本次遴选。截至目前,我县共有超达高参数高性能阀门技术创新团队、迦南制药装备创新团队等五支市重点创新团队。

  按照文件规定,市级重点创新团队的管理服务期一般为3年,从命名之日起算,每年给予10万元的专项人才奖励。 通讯员 李丽珍 金素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