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爱我的家乡永嘉”读书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5 21:49: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由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沙头镇人民政府协办,县图书馆、泰石将军图书馆等单位承办的“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爱我的家乡永嘉”读书朗诵比赛在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

  5月14日,由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沙头镇人民政府协办,县图书馆、泰石将军图书馆等单位承办的“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爱我的家乡永嘉”读书朗诵比赛在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沈阳军区原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副县长周俊武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参赛者,妙语连珠娓娓而谈,讲述了他们心目中的家乡——永嘉。现场参赛者的激情演绎、慷慨激昂的朗诵,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歌颂出了他们心中最真挚的情感。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角逐和评委们的严格评判,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