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天使有爱 各领风骚永嘉县举办特色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22:0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繁花似锦,绽放在如歌的五月,因为护士节的到来而倍感温馨。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永嘉县举办各种特色活动,赋予节日特殊含义。

  繁花似锦,绽放在如歌的五月,因为护士节的到来而倍感温馨。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永嘉县举办各种特色活动,赋予节日特殊含义。

节日问候致崇高敬意

  副县长周俊武带队对县人民医院等进行节日慰问,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新、副局长及人民医院院长黄贤琴陪同,副县长周俊武一行来到临床科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士们,并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关切地询问护士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的祝贺。

表彰先进显奉献精神

  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新率领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先进护士表彰会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应海龙、副局长及人民医院院长黄贤琴陪同。通过座谈会和表彰形式,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和鼓舞广大护理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知识竞赛提护理水平

  永嘉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护理知识竞赛,共有18个护理单元共54名护士精英参加,不仅展示了该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调动了护理人员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强化了安全意识,为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和患者满意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科普活动普养生知识

  县中医医院60多位护理人员脱下白大褂,换上花围裙,在岩头、瓯北等地开展“药食同源天使有爱”中医药膳等系列中医药科普活动,宣传《中医药法》,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养生常识。

惠民义诊护家庭幸福

  县妇幼保健院护理人员举行“护航幸福家庭,助力健康永嘉”惠民义诊,通过义诊、讲课的形式,回馈群众,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急救意识,为每个家庭的幸福护航,为建设健康永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征文比赛构和谐医患

  永嘉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因为我是一名护士》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用来自护士本身的正能量,激励护士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宣传能够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医疗行业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医德医风建设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庄严宣誓展护士风采

  巽宅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全体护士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并认真学习了护士礼仪,展示了当代护理队伍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规范护理操作程序,提高临床护士的护理操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提升了护理队伍整体形象。

  这一系列庆祝活动的举行,不仅更好地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更充分地展现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全面地展示了新时期护士各领风骚的精彩。通讯员 金肖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