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平安“三率”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16:34: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创建平安校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17年5月12日周五下午2点,大若岩镇综治办联合禁毒办、团工委、妇联等部门走进大若岩镇中心小学开展平安“三率”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教室里,面对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大若岩镇工作人员耐心地当起了宣讲员,认真地向他们讲解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让他们懂得什么是平安建设,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做到拒绝毒、赌、骗,不信邪教,加强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灾等平安防范知识学习,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洁身自好的好习惯。

  学生们认真地听取了我们的讲解,并积极表示要参与平安建设,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参与和谐平安社会创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300余份,提高了学生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讯员 郑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