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半毛衬男西服》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时间:2017-05-12 01:01:3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1日,记者从县市监局获悉,由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公司为主参与制定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半毛衬男西服》5月31日起开始实施,这也全省首个西服类“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

  据介绍,该标准名称为《半毛衬男西服》,标准号为T/ZZB0183-2017,由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发布。该标准增加设计、原材料、工艺等方面的重要内容,明确主要材料成分、具体缝制工艺、生产及检测设备等要求,并首次在产品标准中设置产品召回机制,即当同批次产品投诉率超过5%时,需启动产品召回程序。该标准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全省西服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对提高我县企业在服装行业的话语权、企业效益等均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近年来,我县广大企业根据省、市、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部署,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瞄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标准,扎实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5家企业获得了全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单位称号。2017年4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第32号公告,永嘉泵阀产业被命名为“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实现了我市“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零突破。此次报喜鸟服饰股份公司为主制定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又是实施“标准化+”战略结出的又一硕果。记者 邵建新 通讯员 吴文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