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开展“青山白化”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15:26:35 编辑:周艺 字体:

  进入5月份,碧莲镇民政办携“青山白化”治理队伍持续开展“青山白化”整治行动。继上月对大岙片、邵园片、碧莲片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治理后,5月4日继续对上村片存在的两个规模较大且具有拆除阻力的新建私坟进行重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青山白化”治理队伍排除各方面干扰,动用机械和人工对新建私坟进行拆除,对正在新建的私坟进行捣毁,再覆盖上一层黄土,保证青山白化工作不回潮。最终拆除新建坟墓2座,覆土、深埋坟墓3座。本次整治行动出动乡镇工作人员10人,保安20人,拆违民工15人,共计45人次。带队领导李志旭强调,青山白化专项治理是一场“硬仗”,各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通告上的工作要求要宣传到位,将工作做到村里;建立问责机制,责任包干,强化各村、各个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对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定期督查,确保青山白化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碧莲镇将继续对其它“青山白化”严重的区域进行治理,在之前治理“青山白化”取得成效的情况下,对新建私坟的行为保持了高强度打击的态势,确保专项治理行动治出成效、治出青山。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