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通村公路水毁抢修工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07 20:13:0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积极应对多雨季节,确保群众出行便利及生命安全,5月4日,大若岩镇政府对2016年“莫兰蒂”台风水毁道路修复工程涉及的通村道路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由大若岩镇常务副镇长谢选仲、镇人大副主席吕伯相带队,联合镇相关部门人员、驻村干部以及村干部共计14人,对已完工的村道修复路段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其安全、质量严格过关。经检查,涉及的村道修复工程未存在质量或安全问题。

  据了解,受“莫兰蒂”台风影响,大若岩镇蒋山、藤溪、寺前、双岙、龙垟和上塆等6村的村道受到不同程度损坏。我镇于去年9月在台风过后立即组织修复,包括路基挖方填方、路面修复、砼挡土墙修复等施工项目,涉及金额共计约117.2万元。工程已于今年1月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