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三防”暨“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04-29 17:14:26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8日下午,县公路管理局在淡下线34K+600开展“三防”工作暨“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当日下午14时,县公路管理局应急保障中心接到演习灾情报告:连日降雨,淡下线34K+600该路段公路出现大塌方,公路受阻。下午14时30分,县公路管理局迅速出动抢险队伍赶赴现场,经初步估计,塌方量约300多立方米。现场指挥立即组织路政人员在塌方路段两端设置警示牌,对该路段进行临时封道,并在现场指挥交通;清障人员用铲子、扫把等在现场进行清障,并动用2辆铲车进行快速抢险作业。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抢运,现场清运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演练是为进一步提高县公路管理局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及应急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水平,确保应急抢险救援人员、设备、重要物资及时到位,及时抢险抢通因灾受损中断的交通基础设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叶迈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