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4:05: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县城转型发展,近日,上塘中心城区针对中后村拆迁再次召开“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专项行动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属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和区机关全体干部。

  据介绍,上塘中后村是县城旧城区,房屋大多建设于七、八年代,建筑密度高、道路狭窄、人居环境差等问题严重突出。为提升百姓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切实改变县城面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塘中心城区积极承担中后村旧城区改造工作。

  据悉,中后村旧城改造工程总拆迁面积14万平方米,设计套数1900套,总投资20亿。一期工程改造涉及拆迁户736户,已经完成协议签约,目前屋搬迁腾空正在进行中。计划5月31日前完成全部搬迁,6月1日前启动房屋拆除工作,6月20日完成房屋拆除。

  通过“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专项行动,县城新民生实事项目将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将更为优化,打造精致县城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通讯员 周爱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