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有史以来最严格城镇常态化管理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4-27 23:46: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清除非法广告、规范商铺经营、整治“线乱拉”、危旧房排查、庭院美化……连日来,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推进,镇区面貌不断美化。4月27日,该镇在溪楠路段拆除违章棚13间600平方米,清理垃圾杂物3车。

  清除非法广告、规范商铺经营、整治“线乱拉”、危旧房排查、庭院美化……连日来,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荼推进,镇区面貌不断美化。4月27日,该镇在溪楠路段拆除违章棚13间600平方米,清理垃圾杂物3车。

  岩头镇副镇长胡建伟指着一排房屋后搭建的违章棚说,这些违章棚严重影响了镇容镇貌,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除后将按小城镇综合规划内容加以利用,能够点缀街头绿化的绿化,能够搞口袋公园的搞口袋公园。围绕改善城镇环境质量、增强民生服务功能、提升城镇品质形象目标,将重点针对城镇管理秩序、环境卫生、镇容镇貌三个方面加强管理。

  据悉,自4月下旬开始,岩头镇进入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城镇常态化管理,向市民和沿街店铺发放《致全镇居民的一封公开信》,挨家挨户宣传城镇环境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商户和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发现占道经营、出店出市场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广告牌乱装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一律对当事人提出训诫并作出处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社会风气,促进城镇管理步入良性循环。记者 厉定武 叶湘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