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中学拆扩建工程进入新阶段 5700平方米危旧房被拆

发布时间:2017-04-27 00:45: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作为我县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岩头镇中学拆扩建工程,旧体拆除工作全方位启动,拆除工作将于本周内全部完成。

  日前,作为我县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岩头镇中学拆扩建工程,旧体拆除工作全方位启动,拆除工作将于本周内全部完成。

  岩头镇中学目前有师生总数768人,因原校舍经鉴定属C级危旧房,无法满足办学基本需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岩头镇党委镇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于去年12月1日启动学校拆扩建工程。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9.66亩(33107平方米),其中涉及新征用地面积18.69亩(12460平方米)。项目建设周期为500天,总投资14359万元。扩建后,该校办学规模将新增班级18个,新增学位800个左右,可容纳学生1600名,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提升岩头镇中的办学能力。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