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治水剿劣”科普宣讲走进黄屿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4-24 21:32: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和引导全民参与助力“五水共治”行动。4月24日,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剿灭劣V类宣讲团、南城街道联合在南城街道黄屿村文化礼堂开展“治水剿劣”的科普宣讲。

  为切实加强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和引导全民参与助力“五水共治”行动。4月24日,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剿灭劣V类宣讲团、南城街道联合在南城街道黄屿村文化礼堂开展“治水剿劣”的科普宣讲。

  宣讲会上,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成员、绿文公益中心副主任吕长胜采用方言,用贴近生活的小例子,生动形象为居民介绍了“劣V类水”的概念,开展“治水剿劣”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生活中更好的节水护水。宣讲内容还结合防汛期、汛期预警以及相关防汛防台科普知识等内容,让村民认识到了治水剿劣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以来,绿文公益中心宣讲员配合县剿灭劣V类宣讲团等,已经开展十几场次的“治水剿劣”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校、社区、文化礼堂等有需要的基层场所,激励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治水,参与治水,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创造和谐家园。通讯员 郑丽丽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