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社科联、县博文学会、县供电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00:17:31 编辑:周艺 字体: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人间读书日。4月21日晚,县社科联、县博文学会、县供电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全县的读书爱好者齐聚在一起,参与朗读沙龙,共享读书时光。

  读书爱好者邵若珍说,举办这样一个读书沙龙活动,让她觉得挺好的,在这样的一个氛围里,给大家提供一种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接受一些新知识。

  县博文学会会长戴晓青告诉记者,县博文学会每月都会举行一次常规的沙龙活动,此次主题和以往有些不同,这次是围绕朗读,让学员们在朗读中感受文字的灵魂和魅力。

  据悉,县博文学会成立于2013年11月,由全县热心于文化事业的爱好者组成,现有会员100余名。三年多来,累计组织会员开展读书沙龙65次、写作采风10余次,举办公益讲座、培训100多场,进农村文化礼堂宣讲和文艺演出4场;并在百丈瀑景区、龙瀑仙洞景区、白鹭滩乡村别苑、五星潭景区、狮子岩橹窗阁、东皋楠溪美墅、鹤盛镇森林梦、新华书店设立了8个创作基地,在全县小学中建立了5个“博文班”。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