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戈田又添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7-04-24 00:14:24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位于县自来水厂附近的戈田浦“清三河”截污纳管工程已完成箱涵段污水管网及景观工程,为戈田又添一处新景。

  站在现场放眼望去,一条绿色的休闲小道跃然眼前。这条小道长约140米,两旁樱花树枝繁叶茂,散发出勃勃生机,绿色的草坪上种植着巴西野牡丹、山茶花、毛绢等各类花种,微风徐来,彩蝶纷飞,令人心旷神怡。附近的居民三三两两或散步或闲聊,孩子们嬉戏打闹,一派温馨景象。村民们纷纷说,这可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大家幸福感倍增。

  据悉,戈田浦“清三河”截污纳管工程现正在全力推进,随着工程的竣工,将极大改善戈田村及县职业中学、戈田特产场的生活环境,同时提升村居生态自然景观,满足村民业余休闲需求。通讯员 叶温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