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体育局强化体育类民非企业单位的监督检查和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21 15:59:4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加强对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健康、有序, 4月21日上午,县体育局产业办主任潘统进带潘统平等有关管理人员,到金溪镇,对已递交申请材料,要求成立体育类民非企业的西楠溪山地户外运动俱乐部进行监督检查和管理,确保符合规定要求。主要对运动场地、人员资质、装备配备、管理措施、救援体系、安全制度等6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当面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

  山地户外运动是人与自然融合的过程中,借助自然山地地形地貌的特有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意志和毅力,向自然、自身挑战的一种娱乐休闲项目。在挑战自然、自我的过程中,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近几年来,永嘉县山地户外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山地户外运动深受广大中、青年朋友欢迎和喜爱。目前,参与人群比较广泛的项目有:登山、徒步、山地自行车、定向越野等活动。通讯员 潘罗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